爱在国关 | 国关院友返校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2018-05-02

4月14日,阳光正好,鸟语花香。2018年是北京大学建校120周年,国际关系学院在校庆前夕举办了院友返校系列活动。尽管春风刮得急躁,却难阻院友们重返母校的殷切之情。下午14时,国关院友返校系列活动正式开始,包括“国际美食节”和“燕园重游”两个部分。本次活动邀请到近60位院友及其家属共同参与,大家在一起品尝饕餮美食,重温燕园春景,追忆青春。

国际美食节邀请到来自哈萨克斯坦、马来西亚、日本等国家的留学生分享各自国家的特色美食。活动尚未启动,提前到场的院友们就已开始激动地寻找曾经的老同学,小朋友们也都很快打成了一片。

大家相聚而坐,一边品尝志愿者同学们精心准备的可口美食,一边抚今追昔、畅叙友情,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餐厅。

美食节过后,大家在勺园西餐厅门前集合并分成了三组,在北京大学绿色生命协会曹恭元、张定法等六位同学的带领和讲解下,开启了重游燕园之旅。美丽的燕园在春天更加妩媚动人,引得各位院友纷纷驻足欣赏,小朋友们也忍不住凑到花前,细嗅花香。在此,特别感谢绿色生命协会和随行志愿者同学们对本次活动的支持与帮助。

院友们在和煦的春日中重温了燕园的景致风光,回味了曾经的岁月。从勺园到未名湖,沿途的海棠、晚樱、石楠牵动着大家对春日独特的悸动;从国关楼到图书馆,再到静园,每一处细微的变化都触发了大家对于时过境迁的感慨。

最后,大家回到国关楼前,将最美的一瞬间定格在画面中。在一片温情与欢乐中,本次院友返校系列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我们真诚地祝愿各位院友身体健康、事业有成、阖家幸福。这里,永远是你们温暖的家,静静等待着你们的再次归来。